【凯源/欢脱】《恋爱33天》

(我估计你们已经忘记了这个跨年巨坑……帮助你们回忆一下【凯源】《恋爱33天》1~5天


第十六天·逃命

 

“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最大皮革厂,江南皮革厂倒闭了!王八蛋老板黄鹤吃喝嫖赌,欠下了3.5个亿,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……”

 

“王源儿你有毒吧?”王俊凯啪的一声关掉了视频。

 

王源缩在床的角落以一种教科书式的蘑菇姿态对着王俊凯画圈圈,“我要逃命我要逃命我要逃命……”

 

王俊凯走上前去弹了一下他的额头,“又作什么妖?”

 

王源抬起脸,哀怨的眼神的让王俊凯浑身一颤,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 

“我什么你倒是快说啊!”

 

王源一咬下唇,“我偷吃东西被发现了!”

 

王俊凯诧异了,“不就是偷吃东西……”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等等,你不会是把小马哥的……”

 

“啊啊啊啊不要说出来!我不听我不听!”

 

王俊凯怜悯地看着王源。

 

传说中小马哥十分疼爱他那用十八块包邮红裤衩泡到的女朋友,每天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供着那小祖宗。前几天女票大人说是想吃正宗的马卡龙,小马哥心一横,拿着自己刚发到手的工资买了一盒最大的。

 

注:也是最贵的。

 

那盒马卡龙被小马哥放在公司里,王源一看,乐了,以为是粉丝送的,当下就是馋虫发作,大吃一顿之后才在其他工作人员惊恐的目光下得知了真相。

 

然后他懵逼了。

 

再然后他怂了。

 

你给你女票的干哈子放在那里哦?!王源一回到家就把自己埋在了被子里。

 

王源咬着被单,“我肯定会被小马哥人道毁灭的我要逃命我要逃命我要逃命……”

 

王俊凯一叹气,“没用的,你还是想想怎么道歉吧。”

 

“你说我送他一份一样的可以吗……”

 

“送是肯定要送的,不过……”王俊凯吓唬道,“你怎么着也算是打乱了他送礼的计划,说不定他女票一气之下就跟他冷战,一冷战他们的关系就出现了裂痕,一出现裂痕他们就……”

 

“行了憋说了!”王源一副即将赴死的样子,“我现在就打电话过去道歉。”

 

“先别,”王俊凯制止了他,“你得先想好怎么说。”

 

“不就是……对不起我吃了你的马卡龙吗?”

 

“这样太没诚意了!拒绝!”王俊凯眼珠子一转,“你要说,小马哥,你饭吃了没,吃了?好的好的跟你说件事,我觉得你和你女票特别配,看样子过不了多久就能结婚了,对对对你们这么好的感情就算没了一盒马卡龙也没什么的……”

 

王源觉得这人好像在坑他,“真的要这么说吗?”

 

王俊凯严肃脸,“真的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。”

 

“可是……”

 

“没什么好可是的,不然你愿意看到他们分手吗?他们一分手小马哥肯定把火撒到你身上,从此以后你就受他奴役受他欺凌一辈子不得翻身。”

 

“那好吧……”王源嘟囔着点开通讯录,“喂?小马哥,你饭吃了没?吃了?好好好跟你说件事……”

 

王源一开始还不紧张,现在越说越不自在,“好的好的跟你说件事,我觉得你和你女票特别配……”糟了接下去说什么来着?

 

王俊凯在他前面憋笑憋的肝疼,看到王源好像怂了的样子,马上用唇语鼓励道:“赶紧说下去不然他们一分手小马哥肯定把火撒到你身上,从此以后你就要受他奴役受他欺凌一辈子不得翻身……”

 

王源呆呆地跟着他的口型,“我觉得你和你女票特别配,看样子过不了多久你就要受她奴役受她欺凌一辈子不得翻身……”

 

……

 

……

 

……

 

电话挂断了。

 

“呜呜呜我要逃命我要逃命我要逃命……”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262 )

© 春梦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