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个人志《掠影》的抽奖

1.在评论里抽6个,每人仅限评论一次,随机,但属性仅限kyo。
2.1月1日开奖,具体邮寄时间另商议,邮费到付。
3.随机掉落明信片、小卡、手幅、糖果等各种小东西。
4.需要写to签的可另外私信我。
5.微博上也有抽奖,可以都去试试。

关于退圈

实际上我觉得退圈这种事情单独拿出来说有点矫情……但又没办法不交代,就趁着这次一同说了吧。

是身体原因。自从上次动完手术后,身体状况一直时好时坏,我原本以为能够坚持下去的,但现在身体状况实在是很差,无论是以写手还是以其他身份,我都无法很好地待在饭圈里了。可能是比较任性吧……虽说现在这样偶尔上来刷刷凯源也没什么,但总觉得这样拖拖拉拉不好。毕竟身体为重,现在已经是个大写的现充了,就干脆退圈了吧。

没什么好伤感的,我觉得这样很好。我饭凯源的这些年,做了很多事,圆了很多梦,认识了很多人,这就够了。

至于蒸煮二人,他们那么好,我怎么可能会不再喜欢他们呢?

感谢这些时间以来,与凯源、与你们的相遇,接下来的日子里也会好好与病魔抗争,说不定有一天,你会在715的合唱现场里看到我。

最后,希望所有喜欢凯源的妹子、汉子,都平平安安、快快乐乐。

评论 ( 577 )
热度 ( 422 )

© 春梦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