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凯源】《犹在镜中》番外1-中华小神棍

【番外与正文无!任!何!关!系!】


王源是一个耿直的神棍。

就算他眉清目秀不像个神棍,就算他能准确把握人的心理不像个神棍,就算他还有一个黑客亲亲爱人不像个神棍,他也还是个神棍。

这个神棍在一个多月前差点被人阴死、被炸死、被自爆系统玩死、被催眠死,所以他现在非常胆战心惊,本来和亲亲爱人以及他的小伙伴想要去夏威夷度假的,却又因为怕死而临阵脱逃。哦对了,他的亲亲爱人叫做王俊凯,两人同性且同姓。

“你说,二文会不会杀了我们。”王源打着哈欠,坐在电影院的椅子上,“我给了千玺那张纸条。”

“不会。”王俊凯顺手摸了摸他的头,被反抗,未果。

“为什么啊?”

“千玺会让他忙得想不了我们的事。”王俊凯又尝试着摸他的头发,成功摸到头x1,吃到豆腐xN。

“噢噢我懂我懂。”王源意味深长的笑起来。

作为一个耿直的神棍,他应该以别人的快乐为快乐,对吧。

看完无聊的电影——原本以为这个叫做消失袋的电影会好玩一点的,没想到是讲四个无聊的妹子一边分手一边炫富的故事,所以王源大为失望,连给自己算命都不想算了。

王俊凯有点担心的问他,“没事吧,只不过是电影无聊一点而已,不至于这么沮丧吧。”

“不是啊,”王源双手抱头,“我现在脑海里都在脑补千玺和二文会不会也像这个电影里这样,你看啊,千玺又帅又多金,二文又二还会平地摔,这不是赤果果的电影情节吗?!”

王俊凯:“……”

“而且啊,现在我们逃走了,他们又去夏威夷度假——简直是盛产帅哥美女的地方啊!要是他们一对眼了一看上了一拐回家了一分手了一哭二闹三上吊了……”

王俊凯:“……”

“再说了……”

王俊凯一把抓住他的手。

“回家。”

但酷炫拽的王俊凯不知道的是,耿直的神棍王源已经在背地里暗戳戳地为自己的想法想后路了。

他给二文邮寄了一本千玺的情感史(从某八卦杂志上剪裁而下),告诉他千玺就算前面有那么多人至今为止还是只爱他一个;又给千玺邮寄了一包黑色超薄生活必需品,告诉他有问题就在床上解决。

……

“易烊千玺你丫说这是怎么回事!”

“杂志嘛,都是乱写的。来,我们试一个东西。”

天黑了,拉灯。

嗯,我真是一个好神棍。王源想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9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春梦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